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关于提名2018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20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关友义浏览次数:

按照湖北省科技厅《关于2018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湖北省地震局拟提名“重大工程与地质灾害安全监测预警关键技术研究”、“地震分析会商系统研发与应用”2个项目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现将拟提名项目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18年4月20日-4月2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省地震局科学技术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关友义

联系电话:027-87114003

传真:027-65390324

电子邮箱:kjc@eqhb.gov.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0号

邮编:430071

附件: 附件 湖北省地震局提名2018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内容.docx

湖北省地震局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