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深入开展“六型”机关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曹晖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中国地震局“作风建设月”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提升机关服务水平,树立机关良好形象,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局深入开展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节约型、服务型、廉政型机关即“六型”机关创建活动。

为了确保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湖北省地震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任组长,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局创建“六型”机关活动领导小组,并设立了办公室,具体负责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安排协调。结合实际制定并印发了《湖北省地震局创建“六型”机关活动实施方案》,指导各部门开展创建活动。

创建“六型”机关活动启动后,局机关党委、震害防御处等部门分别组织了湖北省地震局党风廉政教育月、创新基地党建工作座谈会、“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2018年度“振兴杯”职工篮球比赛、5.12防震减灾主题开放日等活动,还将举办湖北省地震局“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地震大讲堂等活动。各部门分别通过制定具体的创建活动方案,并结合部门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创建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团结和谐、勤政爱民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湖北省地震局建设成为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文明和谐机关,为推动和服务湖北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