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帮扶困难职工、助力精准扶贫”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8-08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王维维浏览次数:

全体干部职工:

近年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经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我局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职工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但是,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些因种种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他们的生活问题牵动着我们的心,也应该引起全局的共同关注。同时,今年也是驻村扶贫的关键年,结合今年下半年的全国“扶贫日”活动,局工会将开展“帮扶困难职工、助力精准扶贫”爱心捐款活动:

一、活动时间:8月8日至15日。

二、捐款方式:此次捐款以自愿为原则,由各分会负责接受分会职工的捐款。各分会在8月15日前将捐款集中交到局财务张颖会计(老楼429室),并开具收据,并将捐款名单和收据报局工会办公室(新楼904室),联系人:王维维,65390336。

三、款项管理:本次活动所筹款项将纳入我局捐款专用课题号管理,专门用于帮助困难职工和精准扶贫。

我们倡议,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加爱心捐款活动,献出您的爱,温暖众人心!

局工会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