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1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经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对应聘者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现已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名单,未进入笔试环节者不另行通知。

笔试时间:2019年1月6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湖北省水果湖第二中学(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5号)。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2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于2018年12月25日、26日到湖北省地震局906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由他人代领的,需同时携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报考我局但不在武汉考点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请及时关注考点城市省级地震局网站。

通过资格审核的博士沈毅、叶莉萍、胡旭东、姜小欢、高瑜、黄文喜、曾刚、刘妍鷨、陈丽蓉、周红智、杨波、胡晶晶、陈伟、胡之锋、田小娟共15人,可直接进入面试,以面试成绩作为综合成绩,不占用通过笔试进入面试考生的比例和名额。

考务咨询:何玉琼 027-65390307,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负责解释。

笔试名单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类别

参加笔试人员

1

大地测量研究

2

重力与固体潮研究

阮明明

3

地震观测技术研究

宋开怀、程冬、熊仁杰、刘琦、熊巧、张锦涛、王娟娟、李嘉琪、杨高峰

4

水库诱发地震研究

5

空间技术与应用研究

雷宇、翟笃林

6

地壳形变研究

李承涛

7

减灾与遥感应用研究

杨璐璐、胡苗

8

卫星导航定位数据处理与应用研究

李宇磊、刘盼、吴玉泉

9

重点实验室管理

贾雪、张平、杨倩、徐一凡、高智伟、韩园园、李肖杨、王太茂、王维、温大鹏、文剑航、武双欣、徐亚男、朱秀、王超、白惠文、曾奇、饶权、夏婷婷、余文鹏、田绍海、郝子夏

10

监测预报中心

张萍、程茜、布瑶、田露、康环环、孙程智

11

地震应急救援中心

邓友国、李闰、郑继利、黄健、李森

12

地震灾害防御中心

王佳宁、陈曦、张诗悦、贾凡、余云艳、郭欣然、褚倩、任程、靳亚兰、刘晶晶、李驰、刘汉生、骆效能、杨天池、剧恬、王波、吴燏函、熊丹、李魏琦、张斌、张银、穆威、肖明、庄萌、程莹、姜成潼、彭竹君、张聪、曹献华、王皓、郑彦、李淑松、朱剑云、邓介一、杨维国、任紫扉、黄文英、周阳、赵远方、张毅娜、吴江、张亚丽、袁耀湘、施展

13

地震文献信息管理

刘宁、陈莹、范玉璟、王赟轩、易慧、苟凡、王艺、杨诗哲、张弛、张思羽、赵星星、熊宇珊、赵青、周倚、龙丹、程志强、李卓越、刘瑶、孟蔓菁、牛莹、亓英坤、霍剑锋、王小端、魏周城、程珍、王丽颖、张磊、乐辉

14

保障服务

黄天力、程婉婷、李思思、吴毓逸、师晶、吴丹、程名、孙倩、张海浓、胡悦、侯雅楠、刘柯美、李娇姣、李依蕾、鲁俊、庞琳琳、王曦、肖倩、王丽佳、张子卿、吴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