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调剂结果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5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按照《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调剂公告》等有关要求,现将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调剂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调剂面试的人员名单

序号

招聘岗位类别

调剂面试名单

1

地震观测技术

熊巧、李嘉琪、宋开怀、程冬

2

地壳形变与地震研究

李承涛、陈燚飞、朱帅帅

3

减灾与遥感应用研究

胡苗、杨璐璐、徐苗苗、夏婷婷

4

卫星导航定位数据处理与应用研究

吴玉泉、孟蔓菁、李宇磊

5

监测预报(台站)

因调剂后面试比例达不到1:3取消该岗位的面试

6

保障服务(电气)

因调剂后面试比例达不到1:3取消该岗位的面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9年2月28日9:00。请面试考生当日上午8:30前到湖北省地震局21楼候考室报到。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参加面试人员可乘522路、587路、606路等公共汽车到茶港小区站下车)。

三、面试形式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请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2019年2月27日下午2:30到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21楼报到,进行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并请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学生证、各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凡应聘人员所带材料不全、提供虚假材料或材料原件与报名资料不符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生综合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50%、50%,笔试、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博士研究生以面试成绩作为综合成绩。对当场面试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不到3:1的,面试需达到60分,才能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中国地震局监督电话:010-88015509。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照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数。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调剂面试期间交通、食宿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电话:027-65390307,联系人:何玉琼。

湖北省地震局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