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19-03-21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根据招聘工作安排,将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名单

序号

招聘岗位类别

参加笔试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1

空间技术与应用研究

杨珂、翟笃林

2

卫星导航定位数据处理与应用研究

李承涛、贾雪、徐光禹、郭鸽、涂晋升、谢敏

3

地震应急救援

王皓、文剑航、乐辉、刘汉生、李驰、李闰、杨 圣、张 行、张盼、陈志勇、邵嘉琪、林佳佳、夏婷婷、黄俊、章帮伟、谢亚超、路泽忠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2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于2019年3月22日到湖北省地震局906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如确需代领准考证的,请同时携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签字的授权委托书。

二、笔试时间:2019年3月24日9:30-11:30

三、笔试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大楼21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参加笔试;

2.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

3.考试时间为北京时间。考试前3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允许提前交卷;

4.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进入考场;

5.请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五、考务咨询:何玉琼027-65390307,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