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调剂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19-04-01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等相关规定,湖北省地震局将于近期开展岗位调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中国地震局《关于2019年度事业人员公开招聘第二次统一考试的通知》要求,在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考试分数从高到低确定了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下表:

二、调剂岗位

三、调剂对象

本次参加调剂对象为在2019年3月24日中国地震局统一笔试成绩60分以上、考生人数未达到3:1面试比例要求的岗位,且符合我单位调剂岗位条件和要求的考生。每名考生只能报名调剂一个岗位。

四、调剂程序及资格审查

(一)2019年4月1日至4月3日期间,符合我局调剂岗位资格并有意调剂者,填写《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人员公开招聘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hyqwork@ 126.com,请按照“笔试分数+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命名报送。

(二)2019年4月4日,我局将对调剂申请进行网上资格初审,按照报名调剂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调剂考生。经调剂后的面试考生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于2019年4月5日前在湖北省防震减灾信息网站公布。

五、其他事项

中国地震局监督电话:010-88015509;考务咨询:何玉琼027-65390307,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负责解释。

附件: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人员招聘岗位调剂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