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中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2019年度公开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信息来源:中震集团作者:丁明浏览次数:

请下列人员于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上午8:30在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475号)门口集合参加体检,名单如下:

鲁冠婷 涂小日 厉 晨 唐凌璐 张赛鹏 张 超 徐家玮

付 翔 张 行 秦珺馨 洪 卫 许超斌 毛剑文

体检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自行前往,按时到场。

2、本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3、参加体检者须携带身份证,验证后方可参加体检。体检前须空腹,不要喝水,抽血及做完B超后方可就餐。

4、不得让他人代替体检,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并按规定报国家有关部门处理。

湖北中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