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19年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受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余钱接浏览次数:

各市州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下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关于推荐2019年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已经完成了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的推荐工作。我局共收到推荐成果项目5项,其中,申报一等奖1项,申报二等奖3项,申报三等奖1项。

按照《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励办法》(鄂震发科〔2001〕41号)的规定,我局对收到的推荐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5个项目通过审查。审查意见将反馈给推荐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凡需修改或补充材料的,请务必按要求进行,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湖北省地震局科学技术处,否则不予评审。

现将通过形式审查的5个项目予以公示。任何单位、集体或个人,如发现推荐项目在内容、主要完成单位或主要完成人等方面存在问题,请于2019年6月24日之前向湖北省地震局提出异议,过期不予受理。提出异议者须提供书面形式意见,并附必要的证明材料,注明真实姓名和单位(湖北省地震局将为之保密),否则不予受理。异议材料请交(寄)湖北省地震局科学技术处。

联系人:余钱接;联系电话:027-87114003

附件:2019年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受理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