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和家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3-07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王维维浏览次数:

全局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家属们:

你们辛苦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地震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中国地震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紧紧依靠职工群众,倾全局之力,迅速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局干部职工响应号召,不顾自身安危,克服重重困难,“下沉”到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与基层干部一起并肩作战,打通群防群治“最后一公里”,充分体现了湖北“地震人”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坚定了我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此,省地震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最美逆行者”的家属、亲友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最后,祝愿我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亲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省地震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

2020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