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作者:俞莹浏览次数:

“五一”“端午”节日将至,根据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省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弘扬艰苦奋斗作风,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倡导安全文明过节新方式,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属地管理有关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局纪检监督部门将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密切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存在的诸如收送电子红包、快递礼品等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工作力度。对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将进行责任追究。

各单位各部门在两节期间发现违纪违规问题,要第一时间向局纪检监察审计处报告。

监督举报电话:027-65390335

监督举报邮箱:sjc@eqhb.gov.cn

监督举报信箱设在监测中心大楼一楼应急楼梯口,科研楼一楼大厅。

湖北省地震局纪检监察审计处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