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4信息来源:监测科技处作者:白明亮浏览次数: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中震集团及局属企业,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

按照《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励办法》的规定,湖北省地震局科学技术委员会于2020年11月24日召开“2020年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评审会议,对符合推荐要求的项目进行了评审,评议结果详见附件。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1日前联系湖北省地震局监测科技应急处,过期不予受理。提出异议者必须以书面形式写出意见,并附必要的证明材料,注明真实姓名和单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白明亮;联系电话:027-87114003

附件: 2020年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