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监测预报中心事业单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09-03-12信息来源:监测预报中心作者:浏览次数:

根据事业单位实行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按照岗位设置的要求和条件,经对应聘艰苦台站工作岗位的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查,择优确定面试人员,现将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赵鑫 李国胜 冉攀 徐贤翔 黄思权 谭俊覃鹏 毛杏 秦波 熊瑞官 张毅 姚海东 高亮 杨圣伟 余麒 胡云端 黄琤琤 范凯 林海 石峰 魏栾峦 祁林 叶章 康波 韩时恒

请以上参加面试的人员,在3月21日(星期六)上午8时30分,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毕业证(非应届)、获奖证书、计算机和英语等级证书等原件来我中心进行复查、核实,地点在六楼地震应急指挥部。并于9时30分至11时30分在湖北省地震局应急指挥大厅进行笔试,笔试后于当天下午13:00 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在湖北省地震局五楼会议室,过时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