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递补体检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2-07-07 08:51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李庭浏览次数:

请考生王鹏飞于7月12日(星期二)上午8:00在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门口报到,参加公务员录用体检。

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验证后方可参加体检。体检前须空腹,不要喝水,抽血及做完B超后方可用早餐。

2.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相关规定,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一经发现,即终止体检、取消录用资格,并按规定报国家有关部门处理。

3.体检当天,考生入场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4.考生应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检期间全程佩戴(除核验身份外)。体检时考生应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5.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体检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湖北省地震局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