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库拟新增专家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8 09:15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徐凯

根据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工作实际需要,近期,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了技术审查专家征集工作。经过专家本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管理部门复核审查等程序,拟新增许洪泰等77人为“湖北省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库”专家,现将该名单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反馈到湖北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8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

联系方式:027-65390326

联系人:徐凯

邮编:430071

湖北省地震局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不定期对“湖北省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库”成员予以调整,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并支持我省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工作。

附件:湖北省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库拟新增专家名单.xlsx

湖北省地震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