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4 14:55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何玉琼

根据《湖北省地震局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笔试人员名单

拼音首字母排序

参加笔试人员

B

包海洋

C

蔡梦茜、陈佳铭、陈劲超、陈美宏、陈汝涵、陈烛姣、成亮

D

戴周庆、丁焕、丁玲、董家慧子、董思凡

F

范丹丹、范家燊、方雅、冯晨然、冯佳欣、冯拓、付兴维、傅游淼

G

高飞、高会飞、高万祥、葛恒、龚磊、苟家宁、顾昊、管宇航、郭登科

H

韩迪、韩思雨、何清、何宇清、贺春春、胡畅、胡浪、胡思成、胡鑫、胡煜炜、花春雨、黄豪杰、黄坤坤、黄天凡、黄晓帝、黄星、黄雨蕾

J

简志华、江佳霖、金亚宁

K

康健聪

L

蓝琳珊、雷桐、李艾膛、李本臣、李冰林、李超、李方瑞、李广民、李广召、李国伟、李涵(中国地质大学)、李航昊、李佳文、李坤林、李龙翔、李孟熹、李培旭、李全鑫、李天翊、李万春、李枭、李晓亮、李欣宇、李雪颜、李懿婧、李悠远、李月月、李泽平、李增添、李倬如、李卓立、林宇亭、凌嘉宇、刘晨旭、刘楚钰、刘炅、刘国、刘恒树、刘俊锋、刘诗雅、刘暑明、刘婷婷、刘小君、刘心洋、刘艳、刘渊、刘兆峰、柳姣姣、柳覃欣、卢凌燕、陆时铨、罗恒、罗睿、吕良伟

M

毛望、梅世杰

N

倪闽、聂佳欣

P

潘飞、裴汉杰、彭勃、彭定康

Q

覃斌

S

邵海旭、邵环环、舒晖、舒怡娴、舒子辉、宋潇、宋雨薇、孙继斌、孙思琪、孙文喆

T

谈欣然、谭昱、陶钰、田小宽

W

汪锐、汪舒妍、王楚鑫、王豪帅、王杰、王美婷、王树野、王桐、王展翔、王志恒、王宗耀、魏荣、文明烜、吴杰鑫、吴名华、吴琦灵、吴闻杰、吴限

X

夏琪、夏玉国、向文川、向旭阳、肖尧、谢键坤、谢扬、徐俊、徐柳娜、徐明慧、徐晓雯、徐心怡、徐子绚、许锦安

Y

颜时、燕朝、杨畅、杨衍聪、杨也行、杨雨蓉、杨珍、杨舟、杨周、叶恒泽、叶佩雯、于绪龙、袁子涵、岳浩、岳曙耀

Z

曾探、曾咏哲、曾卓、詹伟文、张朝阳、张潮、张晨璐、张楚怡、张桂楚、张美玲、张佩瑶、张薇、张晓晗、赵叶叶、郑霖、郑珊珊、周书贤、朱曾亮、朱思键、朱卫昌、朱宇栋

通过资格审查的博士直接进入面试,面试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事宜

(一)笔试时间:2023年12月24日(周日),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常青五路54号),详见笔试准考证。

(注意: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防止因道路施工和站点变化带来的不便,考虑入场核验等因素,预留足够赴考时间。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避免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耽误考试,注意安全)

(三)准考证打印: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2023年12月20日8:30起登录(bm.gd-pa.cn/wsbm/user/login?fcode=hbdz),用报名所填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打印即可)。请考生遵照准考证要求应试,否则不得参加笔试。

温馨提示:如考生发现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信息有误或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请于2023年12月22日下午17:30前(工作日时间内)致电咨询工作人员予以更正,其余时间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的人员后果自负。

三、笔试注意事项(重要必读)

(一)笔试当日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A4纸黑白打印)、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入场。

(二)考生应于笔试当天开考前提前30分钟抵达考试地点,开考后迟到30分钟以上不予入场,开考后不得提前交卷。笔试准予带入考场的文具是:2B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或签字笔。当日未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关闭各种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理由查看或拍照。除规定携带的考试用品外,其他物品应存放在指定物品存放处。禁止将各种通信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及无关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等)带至座位或随身携带。如有违反,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笔试成绩。

(四)考试政策咨询电话:027-65390307;准考证下载系统咨询电话027-87360886、027-87257676。(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8:30-12:00,14:00-17:30拨打,节假日除外)。

附件:笔试考生须知.docx

湖北省地震局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