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9 17:08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何玉琼

根据《湖北省地震局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序号

招聘岗位类别

面试人员名单

1

湖北地震台

丁焕、王志恒、李本臣、李泽平、吴闻杰、胡畅、徐心怡、康健聪、谢扬、简志华

2

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

刘诗雅、李广民、李涵、徐柳娜、傅游淼

3

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

文明烜、罗恒、徐俊

4

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

王宗耀、成亮、杨珍、吴名华、谭昱

5

信息中心

王树野、朱曾亮、李艾膛、李航昊

6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刘小君、李佳文、李欣宇、张晨璐、袁子涵

7

湖北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刘兆峰、刘俊锋、李国伟、吴杰鑫、汪锐、岳曙耀、柳覃欣、徐明慧、黄星、黄豪杰

9

武汉所研发产业基地(仪器院)

刘心洋、刘渊、李全鑫、杨舟、高万祥、梅世杰、董家慧子、雷桐、潘飞、燕朝

10

武汉所研发产业基地(计量院)

宋潇、邵海旭、苟家宁

注:同一岗位考生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4123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至hyqwork@126.com,标题统一写成应聘岗位+姓名+确认参加面试应聘岗位+姓名+不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进入面试程序。有放弃面试情形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确认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将统一进行调剂。

三、资格复审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29日下午1430到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21楼进行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备齐身份证、准考证、个人详细简历及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考生报名时信息填报中涉及的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学生证、经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的应届毕业生暂不提供)等材料原件,并在报名时所填写的《应聘人员登记表》上签字。

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41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面试报到地点: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21

(三)面试形式:此次面试按结构化面试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

五、面试程序

(一)进场。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经工作人员核对后到达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21楼候考。845停止入场,未及时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候考。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前往指定的候考室,将携带的资料及通讯工具等个人物品寄存于物品存放处后,进行候考。

(三)面试。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考场参加面试。

(四)听分。面试结束后,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候分区域听分,听分后携带好随身物品离开考场。

六、成绩计算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 + 面试成绩×6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其中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参加面试人数与聘用计划数比例达到要求的,面试后应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时间初步定131日上午,以湖北防震减灾信息网上最终公布的时间、地点为准。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熟悉考试安排、纪律以及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确保面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并留出充足的证件查验时间。

(二)经确认参加面试后,凡随意放弃面试、体检、聘用等资格的考生,我单位将记录该考生情况并通报上级主管部门。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及时留意招聘相关讯息。

(三)考生面试、体检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体检费由我局承担。

(四)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报考资料,档案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五)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

(六)交通路线

乘地铁2号线/4号线至洪山广场站,转乘522路、606路、587路公交车至洪山侧路茶港小区站,向东步行200米路口西南侧即到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

(七)湖北省地震局联系电话:027-65390307;湖北省地震局监督电话:027-65390334

附件:湖北省地震局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须知.docx

湖北省地震局

202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