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地壳所徐锡伟所长一行到我局进行业务交流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2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吴云龙浏览次数:

4月10日,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徐锡伟所长一行2人到我局进行业务交流和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主持业务交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出席座谈会,武汉科技创新基地各研究室、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晁洪太同志介绍了湖北省地震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湖北省历史地震情况和当前震情形势,科学技术处负责人汇报了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基础科研条件平台、修购项目和所长基金组织管理、代表性成果等科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所长基金管理与成果标注、地球物理场观测仪器研发专项申报组织、选择重点危险区开展多学科联合攻关等双方关注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徐锡伟所长一行到武汉科技创新基地各研究室和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