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地壳形变学科观测资料质量全国统评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4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吴云龙浏览次数:

5月3日,2017年度地壳形变学科观测资料质量全国统评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代表学科组依托单位致辞,地壳形变学科技术协调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监测处负责人到会指导工作。地壳形变学科技术协调组和相关技术管理组专家,以及来自全国35个单位的地壳形变监测工作负责人共计55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跨断层、重力、倾斜应变、GNSS四个管理部分别作了2017年度台网运行及评比工作汇报。资料评审专家组审议通过了13个单项系列和2个综合系列的预评成绩和评比名次,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评比结果。与会专家和代表围绕地壳形变观测技术与应用开展了交流研讨,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日程安排紧凑有序,评比工作严谨规范,会议交流深入充分,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