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2018年国际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学术研讨会青年学者论坛讨论热烈
发布时间:2018-08-01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关友义浏览次数:

在昆明召开的2018年国际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学术研讨会(ISGG 2018)得到了国内外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1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其中大部分是青年科技学者。

为了给青年学者创造更加便利的沟通交流环境,研讨会于8月1日下午设立了青年论坛,共交流学术报告18个,涉及卫星重力、地壳形变、地质灾害等多个领域。论坛上,广大青年学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互动交流活跃,现场气氛热烈,为下一步持续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创造了条件。为表彰他们在学术交流中的突出表现,论坛还评选了5个优秀青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