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石岗教授应邀到我局做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讲座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29 17:27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余钱接浏览次数:

7月29日,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产学研合作处处长石岗教授应邀来我局作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讲座。讲座由秦小军副局长主持,熊宗龙副局长及相关干部职工五十余人参加。

石岗教授从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背景、科技成果转化定义、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武汉大学的实践等四个方面对科技成果转化管理体系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通俗易懂,重点突出,以武汉大学在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为例,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通过聆听本次报告,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认识。

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同志代表湖北省地震局对石岗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表示湖北局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进一步学习武汉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宝贵经验,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不断制定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打造优质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更好地推进地震科技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