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课题“星载电离层数据处理与定标校验技术”年度及中期检查交流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8 10:56信息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作者:李新星

11月11日至1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星载电离层数据处理与定标校验技术”年度及中期检查交流会议在武汉召开。

会议期间,课题的7个专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专题总体执行情况、阶段性成果和资金执行情况,以及项目执行中存在的主要技术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与会专家根据各专题汇报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后续研究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和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的相关专家以及课题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