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武汉所科研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1:53信息来源:武汉所作者:丁炜

12月18日上午,中国地震局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召开了科研骨干代表座谈会。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同志出席座谈会,局人事教育处、规划财务处、监测预报与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武汉所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由武汉所所长周云耀研究员主持。座谈会上,科研人员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和经历,分享了在武汉所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对研究所学科发展、科技支撑、团队建设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晁洪太同志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对科研人员在科研工作中表现出来踏实勤勉、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与鼓励,对座谈过程中提出的共性问题给予细致解答。

晁洪太同志回顾了武汉所历史发展脉络,指出武汉所在多学科领域有着悠久的科研传统,每一位科研人员都是武汉所发展的中坚力量。各位科研人员在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基础上,应多学多看多实践,处理问题时从全局角度出发,协调好科研和日常工作的关系,促进武汉所科研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20122208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