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省地震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对抗震设防要求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7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徐凯浏览次数: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鄂政办发〔2016〕77号)和省地震局《关于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震发﹝2017﹞34号)的相关规定,我局在湖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上随机抽取了3个建设工程项目、3名执法人员,于2017年12月20日开展了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检查。

经过察看施工设计资料、检查施工现场,得出了检查结果并向责任单位进行了现场反馈。现将检查结果公告如下:

鄂州市滨湖明珠项目(业主单位为鄂州市名建置业有限公司)、鄂州市凯瑞城项目(业主单位为鄂州市凯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鄂州中专迁建工程项目(业主单位为鄂州市中等专业学校)等3个项目均按照第五代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18306-2015)确定了抗震设防要求,符合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