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荆州市组织召开防震减灾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01信息来源:荆州市地震局作者:张懿浏览次数:

7月31日,荆州市组织召开防震减灾半年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地震局局长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地震局分管领导作了点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总结讲话。

市地震局主要负责人要求,2018年下半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重点围绕三大体系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是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切实提高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坚持三个导向,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进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持续创先争优,打造工作品牌,力争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有位置;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