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襄阳市民防办开展防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信息来源:襄阳市地震局作者:刘唐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4日,襄阳市民防办联合水星台社区和磁器街小学共同开展“勿忘国耻,居安思危”9.18主题教育活动,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引导和教育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勿忘国耻,居安思危,砥砺奋进。

市磁器街小学的30余名学生参观了市地震台网中心,我办震害防御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襄阳地震概况,襄阳地震活动分布、地震监测和测震速报等内容,并现场为学生们发放了防灾知识书籍等宣教资料。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地震知识教育,达到了民防知识进社区和进学校横向联动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