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十堰市竹山县地震台积极参与2019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信息来源:竹山县应急管理局作者:陈波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6月14日上午,竹山县2019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竹山县堵河广场举行。竹山县地震台作为县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之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贯彻“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顺利举办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现场指导活动开展并仔细翻阅了县地震台宣传手册,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竹山县地震台工作人员就社会公众关注的防震减灾热点问题向市民群众一一作答,解答咨询300多人次,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市民防震知识手册800余份,广泛宣传了地震科普、安全生产与应急救援知识,起到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

2019年6月14日安全生产月活动02

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年6月14日安全生产月活动5(王县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翻阅县地震台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