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来咸宁市咸安区调研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信息来源:咸安区应急管理局作者:镇建村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应急管理部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副司长胡俊锋一行来咸安区,专题调研咸安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综合减灾示范县、示范社区创建情况。区委书记李文波等陪同调研。

在永安办事处双龙社区,胡俊锋一行查阅了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相关资料,观看创建综合减灾示范县和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专题片;调研嫦娥广场防灾减灾宣传文化长廊和应急避难场所,对咸安区创建综合减灾示范县、示范社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咸安区要进一步谋划防灾减灾综合资源配置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探索县域综合领域的大防灾大减灾工作,提高应对灾害的能力,推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做好各项工作衔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健全完善常态化机制,真正使防灾减灾意识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打造一个更加安全的县域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奇明,市、区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1LMRX4FAO4%0RT1[{1V3~}2

调研组一行参观嫦娥广场防灾减灾宣传文化长廊和应急避难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