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竹山县地震台积极参加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信息来源:竹山县应急管理局作者:陈波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竹山县地震台积极参加了在堵河广场举行的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乾隆等县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对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在活动现场,竹山县地震台干部职工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法律法规读本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消防法》、《应急救援常识读本》、《安全常识进社区》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百次,广泛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有关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常识,有效提升了全民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知安全、守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竹山人民成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贡献了竹山应急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