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荆门市召开全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浏览次数:

近日,荆门市召开了全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委会、减灾委、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市32个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市区地震主管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荆门市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并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加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做好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围绕年度目标压实责任。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分工负责,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正确履行职责,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聚焦主业,强基提能,实施拉网式排查和重点监测,消除灾害隐患,依法加强抗震设防监管,扎实做好地震应急防范各项工作,大力宣传和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时刻绷紧“震情”这根弦,切实做好“防大震、抗大灾”的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