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黄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季度抗震设防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8 17:44信息来源:黄冈市应急管理局作者:喻华明

5月26日,黄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魏军带领防震减灾科一行赴浠水县开展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及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执法检查。

在浠水县团陂镇,检查组一行对鑫岳城小区、浠水县妇幼保健院等2个在建项目进行了抗震设防执法检查。经检查,鑫岳城小区按照7度进行抗震设防,浠水县妇幼保健院严格执行人员密集场所“双提高”的抗震设防标准,2个项目均符合现行抗震设防规范要求。

在浠水县蔡河镇,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拟申报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检查组强调,浠水县应急管理局、各乡镇政府要认真履行,严格把关,做好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项目各环节监管工作,切实提高农村民居的抗震设防水平,将该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