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1:24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张纪满

为壮大研究生党组织队伍,吸收优秀的学生加入到党组织中来,11月9号上午10点研究生支部召开了15、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民主推荐会,15、16级党员、考察对象、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民主推荐会。

会议首先由人事教育处芦老师对本次发展党员名额、目标做了具体介绍,并强调此次发展党员根据党支部制定的发展对象考核细则作为量化考核的主要依据,同学们可以此为参考再结合考察对象的平时表现、入党动机以及思想情况进行投票。随后,考察对象和积极分子针对自身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作了汇报,同学们结合十九大精神,认真阐述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认识,以及今后对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信心,部分同学还对当前中国发展以及世界格局认识做了分析及阐述。

最后同学们根据各位考察对象的平时表现以及政治思想觉悟对此次发展对象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由各党支部统计并公布。通过此次发展对象民主推荐会,考察对象及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