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举办2018年第一期研究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26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魏勇浏览次数:

1月23日,局人事教育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期研究生学习交流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5级的部分研究生将自己从论文开题到科技论文写作、相关实验开展全过程的经验、收获、实用技巧加以整理并做相应的主题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小论文写作及相关问题、野外实验及相关问题——以三次微动探测为例、论实验的前世今生——关于健康监测的实验过程与实验思考、超越国界开启探索、研究生学习&预期闲谈。

通过此次交流会,2015级的各位研究生相互学习了实用科研经验与技巧,2016级的各位研究生参考学习了师兄们的相关经验,为大家后续科研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