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人事教育处及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3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2018年3月9日上午,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鄂震党〔2018〕1号)通知精神,人事教育处及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熊伟同志报告了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及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从加强支部建设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从思想动态、履职尽责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查自纠,对照“四个意识”是否牢固树立、是否规范交纳党费情况、是否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情况等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研究生对我处的工作也提出了存在问题及建议,问题直接、建议中肯,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意识到要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把四个意识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围绕防震减灾中心工作,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出色完成工作的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