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研究生与中科院测地所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19 18:42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郁广程

10.17日下午,应测地所同学的邀请,我所研究生联队与测地所硕博联队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下午15: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测地所外线率先找到手感,频频得分,我所利用内线优势,稳扎稳打,紧咬比分。下半场我所里应外合,积极防守,一度反超比分,但测地所不甘示弱在比赛末段将比分追平,并在最后中投命中,绝杀比赛!赛后,双方队员纷纷握手致意,互相鼓励,体现了友好的比赛氛围。

虽然我们惜败了比赛,但在此过程中我们团结协作,共同进退,在逆境中保持冷静,加强了队友间的配合和默契程度,并同测地所的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总体来说,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两队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