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9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9-09-25 15:32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李磊

8月22日到8月23日,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9级的20位新生相继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报到入学,开始为期一年的课程学习。8月24日上午,所人事教育处组织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会,办理了报到相关手续,同时就选课、学习、生活等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思想政治、学业要求、安全纪律等各方面的要求。

8月31日上午,我所新生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参加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国科大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院士主持。大家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汲取知识营养和精神力量,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把个人的科技梦想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