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所研究生开展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10:18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张健

2020年1月1日下午,2017、2018级研究生举办了主题为“庆元旦,迎新年”的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拔河友谊赛、篮球表演赛以及趣味项目赛(你说我猜、两人三足跑、摸石过河和地震知识抢答赛)。

活动首先进行了17级和18级的拔河友谊赛,场上大家众志成城,热情满满,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把自己的全身力量贯注于拔河绳上,每个人的心也同时被紧紧的系在一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18级研究生取得胜利。

41c28f987eab2327cecd6e2f0f7329c

接下来进行了趣味项目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个个项目。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加让大家暂时忘记科研的压力,放松身心。在地震知识问答大赛中,大家更是纷纷抢答,表现出了大家作为地震研究者的专业与认真。

最后进行了篮球表演赛,研二研三学生分为两队进行对抗,在比赛过程中,场上的队员奋力竞争,场下的同学也热情满满,大声喝彩。最终经过一番鏖战,17级的学生以57:49的比分力压18级夺得胜利。

c08cc3fac16bcbc8d9bce458b800739

虽然当天下了小雨,大家依旧积极参与,并自愿清理场地,展现了同学们对活动的支持和热情,也体现了大家的团结与友谊,提高了同学间的凝聚力。本次运动会,不仅激发了全体同学对各种运动的兴趣以及提高积极运动的意识;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c55bec54ee7167fdd063e26f528cd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