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我所参加湖北省研究生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10:36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范超男

10月29日,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在武汉召开。有关市州人民政府、省直有关单位和省内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6所高校和武汉市人民政府进行交流发言。省教育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肖菊华充分肯定我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准确把握研究生加教育工作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新形势、新挑战,着力推进我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指出,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着力推动我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端人才,适应国际形势需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国家战略和湖北需求为导向,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以研究生教育规律为遵循,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教育评价为抓手,激发研究生教育活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为我省研究生教育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