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关于所研究生寒假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1 15:28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范超男

根据我所工作安排,在所研究生今年寒假放假时间定于1月17日至2月28日,具体放假时间由导师安排。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到关键时期,任务艰巨,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就在所研究生寒假假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应遵循“离校即返家”两点一线的原则,除旅途必要转乘,原则上不批准归家途中任何以探亲、访友等事由途经第三地的申请。

2、寒假期间,研究生原则上不得出境,不得赴中、高风险地区,返汉后要及时向本单位和所在社区报到,按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安排。因突发情况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应主动配合当地做好有关防控工作,并第一时间向所报告。

同时假期期间应合理安排学习和社会活动。做好自我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不参加聚集性的活动,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提高防疫意识,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3、学生春季学期返所前,须无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连续14天健康打卡记录,并履行申请审批手续。中高风险地区留滞人员需在该地区降为低风险后,凭14天内连续健康记录和3天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经审批方可返所。

4、研究生离所前需妥善安排好课题实验工作,离所前存放好各自物品或行李,各寝室在放假前应做好安全检查,做到人走断电、关水,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人事教育处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