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4 10:13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范超男

6月22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导师、全体在学研究生参加典礼,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秦小军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秦小军同志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赵志闯等20人硕士学位的决定。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为毕业生们拨动帽穗、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2021届毕业生代表李晓杉同学发言,他回顾了在研究所三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代表2021届毕业生向全体老师与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导师代表胡敏章副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发言,他以祝贺、感恩、期望为主题,鼓励毕业生们强身健体、修身养性,保持研究生学习方式,继续努力奋进,为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晁洪太同志向各位老师三年来对学生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向毕业生能够取得硕士学位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他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认真学习党史的基础上,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提升自身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他激励大家要活到老学到老,要贯彻终身学习的理念,多学习,多实践,为祖国的现代化做出贡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防震减灾事业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