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周成伟浏览次数: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2020年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及局党组有关部署,为推进“廉洁好家风”建设,8月14日至16日,局纪检室依托湖北店子坪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2020年家庭助廉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小军同志带队,机关各部门、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其家属共计29人参加本次活动。

IMG_20200814_164827.jpg

秦小军同志在活动中指出,本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党建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合开展,以凝聚人心力量、促进事业发展、营造廉洁家风,促进领导干部家属与单位共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活动中,局纪检室向各与会人员介绍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指出家庭在党风廉政工作中扮演重要角色,各领导干部家属要当好“廉内助”;人事教育处向与会人员宣贯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有关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党内法规,并强调家属要积极配合领导干部如实准确全面地做好个人事项填报工作。

部分领导干部家属在座谈交流中表示,此次活动针对性强,抓住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对促进领导干部廉洁履职有重要意义。  

IMG_20200814_164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