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09-17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俞莹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部署安排,9月15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机关各部门、下属各单位干部职工35人,前往湖北省图书馆观看省直机关第六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秦小军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书画展运用传统的书画形式反映廉政主题,宣传廉政思想,清雅生动,贴切自然,使干部职工从书画作品中感悟廉政文化内涵,认识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本次参观活动是我局开展“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激发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务实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廉政勤政意识,努力营造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mmexport1600218502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