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开展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5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王维维

2021年2月1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同志,纪检室和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与11名新任正处、副处领导干部进行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詹良斌同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锤炼党性,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依法用权、公平公正,按照法定职责、法定程序、法定权限办事;要注重小节、防微杜渐,慎微、慎独、慎交友;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始终秉持敢于担当的从政准则,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遇到矛盾不怕事,碰到问题不回避,敢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大家表示,将按照谈话要求,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和规矩,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FBD7DE9020F8D0054CDBEC904B295B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