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办党员干部学习制度防范廉政风险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1 17:13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王维维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制度宣贯,增强广大干部风险防范意识,3月11日,湖北省地震局举办党员干部学习制度防范廉政风险专题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詹良斌出席培训会议,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企业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由局规划财务处周政同志主讲,重点围绕资产与采购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参加培训人员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针对资产与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秦小军同志在交流时指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资产与采购相关财务制度,强化制度落实,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詹良斌同志对本次培训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预警及时的风险防控体系,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保障防震减灾事业顺利发展,保护广大干部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规章制度的全面深入理解,增强了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防范廉政风险的思想意识。

2021年3月11日湖北省地震局党员干部学习制度防范化解风险专题培训,全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