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开展2022年度财务制度宣贯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6:56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尚雯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报销,强化制度宣贯,加强警示教育,3月11日,湖北省地震局举办2022年财务制度宣贯暨警示教育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出席会议。

会上,纪检室负责人宣贯了《关于严格落实地震系统“三虚”问题负面清单和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及《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财务资产中心负责人围绕经费报销实施细则、报销常见问题、2022年预算执行新形势进行了详细解读。技术人员对新上线的“中国地震局规划财务信息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

詹良斌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局职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财务报销意识,守底线、讲原则;要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保障防震减灾事业顺利发展,保护广大干部健康成长。

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事业单位、武汉所、中震集团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