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支部纪检委员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1:21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洪莹莹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委员履职能力,督促其有效履行监督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向基层党组织延伸,12月7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纪检委员述职报告会,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34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纪检机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对2022年度湖北省地震局机关纪委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随后,2个党总支和27个党支部纪检委员围绕所在单位及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人年度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其在履行监督职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纪检工作提出了思路举措,为明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监督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纪检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纪检工作提出的更高工作要求,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专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确保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防震减灾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不断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