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地震中心站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5 14:33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根据湖北省地震局党组2023年度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3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地震监测中心站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巡视等工作重要论述,对党组巡察组巡察地震监测中心站工作进行动员。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要准确把握巡察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重要作用和新要求,以巡察整改推动深化改革、完善制度、破解矛盾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做好巡前准备。要坚守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精准有效开展内部巡察,坚守巡察定位,坚持严的基调,深入细致开展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有力促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