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1:06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夏婷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湖北省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基层党建“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实施办法》,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2021年12月27日,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熊宗龙,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以及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履行“一把手”监督责任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明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谋划和安排,为明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重要工作有效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晁洪太同志对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明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