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信息来源:宜昌中心站作者:王慧浏览次数:

近日,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国务委员王勇同志在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部党委《关于向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学习的决定》和全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竭力立足本职向先进模范学习,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