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作者:龚自禄浏览次数:

5月3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义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十五条措施等内容。此外,与会党员还开展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学习活动和“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四专题的学习。

在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围绕如何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如何更加自觉履行好新时代防震减灾的职责使命,主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更好造福人民、促进发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等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吸纳入党积极分子等事宜。